close

由於最近有點忙,原本下定決心一定要寫出來的小說頓時無了後續

而小說有寫是有寫但都寫在PAD裡

要發文對我來說時在有些麻煩

且我又不習慣用PAD上BLOG

當然就有點懶懶的不太想把東西再打一次

因此導致這麼久都沒發後續

實在抱歉((鞠躬

當然文章我等到在寫一個段落後

一定會發的

而那麼沒上

我其實也是順便來清蜘蛛網的拉~

 

-------分-------------格----------------線---------

說到近況

我真的好想出國喔!!

台灣已經遊透透了

台灣如果還有私房景點

麻煩一定推薦一下

而為何想出國

則是因為

最近我的生活事情好多

人  事  物都覺得麻煩

想離開台灣去走走

但實在不敢一個人 哈哈

我是膽小鬼而且又是破英文

有想過去中國但想一想還是算拉~

等我英文再好一點能夠基本對話時

我大概敢自己一個人出國了

前幾次出國

都有英文很好的人陪著

自己出國看來還是要再等等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