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我來寫我的第一篇美食文了~~

我是Anita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文章囉~

這裡是Anita的小天地 希望以後各位也能多光臨囉!!

 

-------*------*-------*--------*-------*

 

今天的介紹是南國1949”

 南國.jpg  

 

為什麼會來吃這間餐廳呢?

其實主要是因為我的生日啦~~

 

但是我必須要說

因為我其實也是第一次來吃

它給我的印象實在沒有非常好喔

 

首先我必須要說

它是一間你不跟他說你要水它就不給你水的餐廳 ((這樣說好饒舌

因為它實在服務態度沒有非常優良所以

服務態度:47分  ((就星星來說大概三顆星吧 

 

 

然後我就要來到食物的部分了 

首先是飲料

 

南國3.jpg  

 

這三杯看起來很像 ((根據我的眼光拉~

 

但其實不一樣啦~

左到右分別是:紅茶 法式香草玫瑰 檸檬什麼的(我忘記它叫什麼名字了,我真的對名字很不敏感耶)

 

紅茶我沒喝我不清楚但據說是普通中的普通呢~

 

我的法式香草玫瑰 點它是因為我對於玫瑰花茶類的東西沒有抵抗力

所以就點了 但是呢我真的必須說:它的香草味太重啦~我完全喝不到一點玫瑰的味道 一整個都是香草味 所以對我來說這杯飲料是不及格囉~但是喜歡喝香草茶的朋友到是可以考慮!!

 

接下來是這杯被我遺忘名字的飲料

這杯飲料有一點淡淡的金桔檸檬的味道 但是它又太甜了 喜歡喝酸的的人要斟酌考量

喜歡酸中帶甜的人 這杯飲料我想你應該會喜歡

 

飲料的部分結束囉~~

據說這間的飲料茶包很神 好像是德國的有機茶包 詳細不清楚~ 但傳說很厲害

 

 

 

接下來來聊真正得吃吧~

 

它的下午茶我還沒去吃過所以我不清楚

 

但是我跟陪我去吃的家人(陪我去試吃的)

 

都說:比莎X 了解高屏美食的人應該知道「莎X」吧!!

 

說實在基本上我也不大推薦吃簡餐

 

Maybe它的下午茶還不錯只是我不知道 所以大家斟酌考量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主題開始

 

 

 

第一道菜:椒麻雞排餐

 

 

 

南國4.jpg  

 

我要先說一點

它的白飯很糟飯心很硬 感覺很像煮太生的飯

假如你喜歡硬一點的飯 我想你會愛的 but 我不愛XDD

 

來說主餐吧!! 雖然不是我的~ 但我還是有吃一塊

它的雞實在太生了 我還有吃到一點紅紅的地方

而且可能是因為皮不夠酥 所以吃得時候覺得它很潤 太濕了

真的是大大的不推薦

 

 

在來說第二道菜吧~

德國豬腳飯

 

南國1.jpg  

 

它的德國豬腳的皮一點也不酥!!不酥

!!!

皮很像一般豬皮稍稍煎過而已肉也沒有說很好吃

只能說它的德國豬腳是中下下 因為真的還蠻不好吃的

但它的沾醬還不錯就是了

 

在來就是我所吃的小火鍋了~~

 

我必須要說我對於火鍋類真得沒有抵抗力

但也因此我對於湯頭也特別挑

 

而第三道菜就是「乳酪牛奶鍋」(大概是叫這個名字啦反正就牛奶鍋類的就對了)

 

南國2.jpg  

 

湯呢...有別於別家 給的特別少~我也不知道為什麼

 

而湯頭呢真的味道淡到一個不行 很像一般牛奶鍋稀釋在稀釋 這樣說應該就知道它味道有多淡了吧

配料也很少這是為什麼呢?

 

然後因為它的飯對我來說真的太乾了 所以我這一餐真的很湯泡飯(應該說已經是了)

 

這個小火鍋真的很不及格 大概應該也算中偏下的在偏下吧

 

 

總而言之大概就是這樣了吧~~

 

 

如果你想嘗試吃它的話

以下是相關南國的資訊欄

 

TEL:087320866

E-mail:thesouth1949@gmail.com

地址:屏東市青島街49

FB: 南國1949

 

------*------*-------*------*------*

看完文章別忘了幫我按讚喔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