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說的美食地點是...位於屏東林邊的好味道~~

image.jpg image.jpg  

 

因為我去的時候時間大概是下午4:30吧...所以完全不用等喔~

如果晚一點去可能就要等了呢~  但是也因為我很早去 所以我可以盡情地拍照~

 

image.jpg  

 

這是裡面的樣子喔~~  因為沒有人所以在這裡有很輕鬆的感覺喔!!!

 

image.jpg  

 

這裡應該是候位區吧?! 有個搖椅呢~  是不是很想坐上去玩呢XDD

 

而且它裡面有有個小小的生態湖呢~~

 

 

image.jpg  

 

下午去的時候 天空還很亮~  所以覺得景色很漂亮~  但是晚上的話我就不清楚了喔!!

 

 

前面我廢話了這麼多~  我想大家應該最期待的就是主題的蝦子類食物吧!!

 

那我就要開始拉 ~~

 

首先是

 

1.檸檬酥蝦

 

 

image.jpg  

 

真的是太好吃拉~~~

來這裡一定的必點美食~~~   超級好吃的~  

尤其是他的汁酸酸甜甜的~  我想女生們應該會喜歡吃喔!!

 (雖然要剝蝦很麻煩  但是為了美食沒關西!!)

來這裡的朋友們 一定要吃吃看喔~~

 

再來第二道為大家上的菜是...

胡椒蝦

 

image.jpg image.jpg  

 

這個也很好吃...唯一得缺點是他太辣了拉~~~對於不吃辣了我來說...我實在很沒口福 

而且真的不是一般得辣 連我有在吃剝皮辣椒的家人也吃得滿頭汗

 

所以不太吃辣的朋友要慎選喔!!!

 

但是我真的要說他的胡椒味真的好香喔~~~

讓我想吃卻不能吃...實在太折磨我拉~

 

蝦子的部分告一段落~  他的蝦子真的很新鮮而且又好大一隻  

喜歡吃蝦的你一定要來吃一次看看喔!!

 

然後是非蝦子類上菜拉~~

 

雪蓮

 

image.jpg  

 

雪蓮真的好好吃喔~~~  但是它有很重的米酒味

讓我有點害怕... 真的沒有很愛米酒味呢...

雖然好吃但因為米酒味我只有吃一點點  真是太可惜了  不然我一定可以吃很多~~~

 

味噌湯(味噌蝦湯)

 

image.jpg  

 

這鍋湯因為我前面已經吃很多蝦了所以就沒有點蝦湯了!!

但是想要點的朋友也可以點喔~~

 

他的湯很有特色很鮮甜而且湯裡面有好多的菇類 

好鮮甜又好好喝~~

是一大推薦之一

 

 

他的酸辣湯我不太清楚  但隔壁桌也說還不錯  大家倆者都可以考慮看看喔!!

 

 ---------------*-----------------------*--------------------*-------------

 如果你想去吃看看的話

下面是資訊欄

 

image.jpg 

 

名稱:山中湖胡椒蝦

地址:屏東縣林邊鄉鎮安村永和路19號

電話:(08)8751171

 

 

看完如果喜歡請幫我按讚and給個推喔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